close
有點難想像

事情忙完之後

會是怎樣


我不是說

生活方式

是說

心情







三驗的時候(?)~總之就是每次表演的時候

被提醒

南夜結束之後

就沒有機會可以這樣天天看到這群夥伴們


然後又說

這個機會

除非你重考(= =+)

不然就沒機會再重來一次

到時候

就算想上台也沒辦法了





這是南夜的部分







其實

主要我是在想

等活動空了

多了好多自己的時間


雖然期中考也將到

雖然社團活動也一一回來

雖然約出去聊天打屁逛街吃宵夜走到人生的終點

也可以讓我的生活多很多事情做

但是...


總是不同



可能

多了些東西

也會少了些東西

少了些東西

也會多了些東西


只是那些東西

有時候並不是我想要的

也不是我所能控制的








我最想要的是什麼?

簡單的來說

就是我所沒有的吧



~Kevin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loneli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